close
*公告:8/12~8/16館主出國,期間辦公室休假,有事請用MAIL聯繫,謝謝!

photo
要出國啊!為什麼我不能跟?

photo

休假就是好啊!可以睡到自然醒。

photo

看我躺得多慵懶~喂!幹嘛偷看我的毛屁屁!

photo

看我這麼蓬鬆的尾巴~羨慕嗎?忌妒嗎?

photo

你問我放假除了睡到自然醒,還做了些什麼事?

photo

除了睡還是睡!睡姿還可以很豪邁!

photo

有多豪邁?這麼豪邁!

photo


photo

幹嘛一直偷看我睡覺?我會害羞耶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