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圖片是南投收容所提供的照片,在網路上機緣巧合地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,我就跟老爹說我要領養她!老爹也是愛狗人士,尤其愛大型犬,沒多久就開車到南投去看狗狗了。第一次去時因為狗還沒結紮不能領養,於是跟收容所說我先預約,等結紮完再通知我去領狗。約一個月後接到收容所通知可以接狗,才又興沖沖地南下。

在收容所要植入晶片時,所方人員問我狗要取什麼名字,我一時也想不到什麼好名字,覺得YOYO的發音順口好念,就叫她YOYO了。

剛到家裡的樣子,看起來很有威嚴,但她其實不到一歲,還是隻膽小的幼幼犬呢。

不過為什麼跟第一張收容所的照片相比,模樣好像變了些?成長期的緣故?

看起來很大隻,其實都是靠毛在澎,剛從收容所帶回時她才20多公斤,非常的瘦。

個性有點固執,服從性當然無法跟拉不拉多相比,有點我行我素,不過大體上很乖巧,也很愛玩,也會撒嬌,很疑惑之前的主人為什麼不要你呢?


眉頭有M符號呢~某連鎖速食店應該找她拍廣告的(想做星媽想瘋了我~)

表情超可愛~

不知為何,被我養到後來好像愈來愈沒氣質,這是什麼怪睡姿?
跟第一張照片判若兩狗,不過還是很可愛~


YOYO最愛的姿勢~海龜趴!又稱青蛙趴,我家的8隻狗狗裡只有她會擺這姿勢

擺出這個姿勢好納涼~

不過她這樣一趴,整個通道都被堵住了,不愧是巨型犬,腳長身體長

從後面偷拍她,毛被我剃得亂七八糟,哈哈

睡個覺也要皺眉頭,主人我也很煩惱啊,你這隻愛挑食的狗狗很難養肥耶~
(她只愛吃肉,無肉不歡)

夏天太熱了~我趴我趴我趴趴趴~


在高美溼地跑跑,別看她這麼大隻,跑起來動作超敏捷,
彈跳也難不倒她,運動神經超群~

來~看看現在的我跟第一張照片相比,是不是認不出來呢?
你問第一張的氣質美女跑去哪了?有沒有聽說過藝術照、相親照、沙龍照?
南投收容所的員工、義工們都是大好人,把我照得美美的~
要知道氣質於我乃是浮雲啊~

*延伸閱讀:參訪南投收容所


寵物請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喔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