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主人遇到養很多獒犬的人說:高加索山犬很兇狠!猛犬是也!
主人歪著頭想一想有嗎?趕快回家確認一下,還跟人借單眼相機來照相,
看有沒有平常忽略的肅殺之氣洩漏出來。

結果主人說有出現有出現!有著不容忽視的傻氣!
至於王霸之氣嘛,主人左歪一下頭、右歪一下頭,
兩手攤開跟我說:YOYO妳還是在家裡犯傻就好。

可是我覺得我戴起帽子超帥氣!

很帥!

超帥!

即使是海龜趴也帥到炸!
N牌公關快來找我!(自我感覺超良好
)


戴戴高鐵帽(我這麼大隻,可不可以坐高鐵?)


什麼?我太大隻不能坐高鐵?(驚驚臉)
(主人碎碎念:因為高鐵免費攜帶寵物上車規範犬、貓或魚蝦類必須裝在裝於長、寬、高尺寸不超過五十五公分、四十五公分、三十八公分容器內,包裝完固無糞便、液體漏出之虞,而且必須放在座位下方。
對高加索而言,這是不可能的任務!
還有執行任務的警犬、導盲犬,或由訓練師等專業人員陪同的
導盲幼犬都可以上高鐵。這一點更是沒希望。)

哼!不坐就不坐,我去睡覺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