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十月了嗎?為什麼一點都不涼呢?要知道我祖先可是來自俄羅斯,雖然我在台灣長大還沒看過雪,但是我很怕熱啊~

還好最近有下雨,花園有濕地可以讓我納納涼~
(謎之音:你的鼻子是怎麼回事?)

看我躺得多舒服,當然在那之前有我泣血般地努力,我可是挖了很久才有這麼大的洞讓我容身,厲害吧~(主人之前都誇我說不知道我的指甲是怎麼自己磨的?磨得又短又好,都不用主人費心幫我剪指甲,現在知道了吧~我真是既獨立又自主的好狗狗~)

咦?好像聽到主人在叫我?

主人在罵我了:YOYO你為什麼才洗完澡就給我弄得這麼髒?
唉~誰叫台灣到了秋天還是這麼熱,
在花園挖個大洞其實也是在幫主人翻土呀~
大家評評理,主人罵我是不是很過分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