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高加索YOYO來到我家後,我的地位岌岌可危!偷看主人的網誌就知道,主人偏心偏很大!

DINO我也是一隻好狗狗!血統純正、體格壯碩!
(太"壯美"了,在肥美下去你就要改名叫洪金寶!)

我有多優秀呢?曾經差點被有心人士偷牽去做種公(你想太多),幸好我聰明掙脫了,毫髮無傷地跑回家,只是主人幫我買的全新項圈在掙脫過程中遺失。

YOYO有什麼好?又呆又傻,我常常乘機欺負她! (喂! 你很小心眼耶!)

要裝呆傻我也會!我比YOYO可愛多了!

主人應該多拍拍我,才能吸引更多人來看網誌,你說是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