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FY168 拍攝的 IMG_3146 (Medium)。

雖然YOYO的膨毛被很多人誇獎,但天氣變熱時YOYO就喘不停,我實在是看不下去,就算家人反對,我還是決定把她的毛打薄。不把她剃光光的原因是鄉下地方蚊子很多,所以我的理想是儘量把毛打薄就好。



還沒打薄前先做個紀錄。












就是這身毛讓很 多人誤會她很胖,她的身材明明就很標準的!



廢話不多說,這是在網拍買到的好爽梳,賣家說是德國原裝進口,價格很高貴。



匯款後隔天就寄來了,包裝還不錯。型號: M213Y 適用犬種: 哈士奇,古代牧羊,秋田,獒犬,鬆獅成犬,聖伯那,德國狼犬.雪橇犬等。





不鏽鋼隱藏式安 全刀片+木製握把,質感不錯。



*試梳成果:毛一梳就是一把,YOYO的黑色裡毛被刮出來了。好爽梳是順著毛梳,可是我梳YOYO的時候有時逆毛梳反而比較容易梳理,高加索的毛流似乎跟其他狗不同?

* 使用感想:YOYO的毛很長不是很好梳,有拉扯的感覺,梳一陣子我就滿身大汗很耗體力。
而且YOYO很怕痛,稍微扯到她就有反應,增加我梳理的難度。
我覺得好爽梳在狗的換毛期使用會很有效果,但若要把高加索犬的毛打薄必須搭配電剪,才會有成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